林霁

如果情绪有天气。

不是情人

·左邓

·娱乐圈/金丝雀/双向疯批/HE

·疯批金主X歌手


00.

左航拉过刚洗完澡的邓佳鑫,闻着身上沁人的香味,谈谈的说:“佳鑫,你不想出去走走吗。”



是哦,如果左航不提,他都忘了自己已经被关一周了。邓佳鑫有一瞬间的怔愣,但很快便反应过来。



“不要,这样就挺好的。”邓佳鑫窝在左航怀里,舒服的吃着薯片。“那你可别怪我不给你出去了。”邓佳鑫点点头,换了个姿势躺在他怀里看着昨天没看完的电影。



邓佳鑫时常想,当个金丝雀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

01.

一个月前,左航出资包养了邓佳鑫。

没有为什么,只是看对眼罢了。



左航坐在台下,盯着台上唱歌的邓佳鑫,一时间入了迷。他的歌声总是很有感染力,顷刻间便拨动了左航的心弦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晚左航的心跳异常猛烈。



他走向后台,从背后抱住邓佳鑫,闭着眼闷闷的说:“邓佳鑫,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。”邓佳鑫没有回应,只是转过身,断断续续的亲着他的脸颊。



邓佳鑫总是这样,不爱给予人回应,若有若无的疏离感却成了他身上最吸引人的特点。



可左航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,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私下里,他都偏执的认为属于他的,别人碰不得看不得。包括邓佳鑫。



但邓佳鑫就喜欢反其道而行之。

左航看着邓佳鑫和张极聊的热火朝天,不受控制般把邓佳鑫从咖啡厅拉出来,压在车座上发狠的亲,再把人关在家里那也不许去。



左航捞过做晕的邓佳鑫,吻去他的泪水,温柔的说:“邓佳鑫,你乖一点好不好。”邓佳鑫没有说话,只是乖乖的窝在他怀里,安心的睡着。



02.

其实从一开始,邓佳鑫是不习惯他这样做的。



他倚在门边,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只觉得虚伪:“一周了,还不打算放我走吗?”邓佳鑫扯过左航的手,试图让他清醒。



“我说了,我养你一辈子。”左航扯下邓佳鑫的手,避免他沾到水。“…疯子。”邓佳鑫有些生气,但到底还是没有动手。



左航闻言,笑了笑,他掐住邓佳鑫的下巴亲了上去。“邓佳鑫,我们是一路人。”他收回手,继续洗菜:“出去等着吃饭。”



久而久之,邓佳鑫也就习惯了。



在被关的日子里,张极也不是没问过,毕竟事因他而起。



“邓佳鑫,真不需要我帮你?”电话那头传来张极的慰问,而邓佳鑫却不以为然:“不需要,我要是不喜欢他,早就报警了。”



“…你俩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好处,起码不会出去祸害人了。”邓佳鑫随便跟他掰扯几句,就潦草的挂了电话。



门外传来熟悉的开门声,没等邓佳鑫说什么,就见左航风尘仆仆的朝自己走来:“邓佳鑫,这些日子里,我想了很多。”



邓佳鑫莫名有些心慌,生怕他说些什么,无非就是放你走,解除包养关系罢了。



“我给你一次出去的机会,你如果不跑,那你一辈子都别想出去了。”左航黯淡的眼神里,涌现着疯狂。



邓佳鑫被逗笑了,熟悉的勾上左航的脖子,轻轻的说:“我要是不喜欢你,我早在第一天就走了。”



“我说左航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



左航黯淡的眼神瞬间明亮起来,扣着邓佳鑫的后脑勺吻了上去。



那有什么金丝雀,邓佳鑫只是甘愿堕落在左航布置的爱网罢了。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