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霁

你的暴烈太温柔。

左航说他不想结婚

·左邓

·先婚后爱/反差萌/无女化/HE

·傲娇总裁X乖巧撩人


00.

对于结婚这件事,左航是极力反对的。



“爸,我还年轻,我不娶。”左航听见这个强迫性结婚的消息,人都炸毛了,就差跳起来和人对骂了。



“佳鑫是个乖孩子,你们联姻对谁都好。”左父淡定的抿了口茶,面对左航的小性子早已习惯:“不娶也得娶,不然停了你所有卡。”



面对左父要停他卡,左航几乎是一瞬间就答应了他的要求:“娶,我娶还不行吗!”听见左航答应订婚,左父皱着的眉头终于放下,继续翻看他的报纸。



等到结婚那天,左航才见了他所谓的未婚夫。

人长的水灵,尤其是他那小鹿似的眼神,异常勾人,说起话来软软的,就像小猫一样。



左航盯着邓佳鑫与人交谈的背影,眼神是他自己都未察觉的炽烈。好像…和他结婚也不错?



01.

面对他不曾相识的老婆,左航还是很能体现他良好的教养与绅士风度的。



他抱着枕头,对过来的邓佳鑫淡淡的说:“今晚我去次卧睡,你睡主卧。”他看着比他矮半个头的邓佳鑫,真是从哪看都好看。



邓佳鑫也不含糊,爽快的答应了他:“那好,晚安啦。”他微微踮起脚,趁左航不注意,在他嘴角留下一个晚安吻。



等左航反应过来时,他早已走进房间关门了。

左航烦躁的抓了把头发,暗骂自己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行为。



但左航还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委屈的眼神,以害怕打雷的借口成功住进邓佳鑫房间,并抱到了他香香软软的老婆。



02.

不对劲,最近左航不对劲。这是张极发自内心的疑问。



他眼睁睁的看着平时比谁都浪的左航,竟然从结婚那晚就开始七点准时回家?!这可不像他一贯的作风!



张极看着认真处理文件的左航,直切主题的问:“左航,最近怎么不见你去酒吧了?”左航翻看文件的手顿了下,颇为骄傲的抬头回答他:“哥有老婆。”



“废话,那场订婚谁不知道?”张极双手撑着脸,好奇的继续问:“他到底有什么好?你这么稀罕他。”



左航笑了笑,收拾好文件边走边回答:“我这老婆啊,那那都软。亲起来软,抱起来也软,跟个小猫似的。”



左航打开车门,临走前还送给了张极一句话:“可惜啊,你没有老婆,体会不到。”左航说完就踩油门离开,压根没理在后面气急败坏的张极。



03.

左航结婚后,可谓是性情大变。不仅变得疼老婆,还变得耙耳朵了。



平时嗜酒如命的他,因为邓佳鑫的一句“我不喜欢酒味。”就变得滴酒不沾。



“难道不是因为怕他骂你吗?”朱志鑫看着低头回消息的左航,一针见血的发问。“滚蛋,我那是疼老婆。”左航敲敲打打几个字,干脆都删了发起视频通话。



“阿左,想吃你做的重庆小面啦。”电话那头传来悦耳的男声,听的左航心痒痒。“好,我现在回家给你做。”左航说话间都带起不经意的笑容。



“怎么,不留下来喝几杯?”朱志鑫看着快走出门口的左航,做着最后的挽留。“不了,我老婆想吃我做的重庆小面了。”左航话语间都带着点小得意。



朱志鑫看着左航渐行渐远的背影,独自叹气。

啧,浪子变恋爱脑,实锤了。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4098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