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霁

如果情绪有天气。

谁说浪子不回头

·左邓

·海王收心/微火葬场/HE

·直球海王X温柔驻唱

  

00.

  左航被张极拉到酒吧的时候他还不信,不信有谁会是他的理想型。可当张极指着台上的驻唱时,他有一丝的慌乱和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台上的,不就是他高中的初恋邓佳鑫么。

  

  在张极吧啦吧啦一大堆邓佳鑫的信息时,左航早就已经在去找他的路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左航人呢?”张极讲了一大堆,停下来喝水时才发现左航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傻逼,”苏新皓看傻子般看着张极,忍着笑说:“人早就踏上去追爱的路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边的张极刚破口大骂,这边的左航就和邓佳鑫勾搭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驻唱,”左航把刚点好的长岛冰茶递给邓佳鑫,双手撑着下巴看着他:“请你喝杯酒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虽然没谈过恋爱,但到底还是玩的开,轻轻接过那杯酒,答应了他的告白。

  

01.

  左航虽然说是个海王,但这男朋友当的还是挺称职的。

  

  情侣间该做的,一样没落。半个月过去了,邓佳鑫倒也挺享受这种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唱完最后一首歌,左航不慌不忙的把人带出酒吧。酒吧鱼龙混杂,他可不想自己的小初恋被任何一个人盯上。

  

  左航牵着他的手走在小路上,看着一对对接吻的小情侣,突发奇想的对邓佳鑫说:“小驻唱,在一起这么久了,接个吻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以为像邓佳鑫那么乖的人会害羞的拒绝他,可下一秒邓佳鑫就拉住他的衣领,轻轻的在嘴角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邓佳鑫红透的耳根,一时间/恶/趣/味布满脑子,抓过想走的邓佳鑫,按着人就是一个/深/吻。

  

  左航接吻的时候总是喜欢去捏邓佳鑫的腰,毕竟谁一捏腰就会软啊?

  

  “小驻唱,怎么一捏腰就软啊。”左航调/情/似的看着满脸通红的邓佳鑫。“闭嘴啊左航。”邓佳鑫趴在左航肩头,小口小口的呼吸着。

  

  左航捞过软软的邓佳鑫,在他脸上不断留下绵绵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驻唱,以后要多和我接吻啊。”

  

02.

  左航同往常一样,熟悉的来到酒吧后台,看着邓佳鑫低着头发呆,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,把玩着他纤细的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“左航,你为什么找我谈恋爱。”邓佳鑫依旧没有抬头。“嗯…一见钟情?”左航捏了捏他泛红的指尖,没听出来他说的什么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抬起头看着左航,眼眶红红的,像是刚哭过那般:“左航,我看见他亲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看着他这幅模样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来的路上的确有人找他,只不过都是一些阿猫阿狗想复合,他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邓佳鑫,”左航用微凉的指尖擦了擦他眼角的眼泪,用炙热的眼神看着他:“你相信我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脑子乱乱的,没有回应他,而是吸吸鼻子,逃似的离开了后台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邓佳鑫仓皇出逃的背影,左航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,身上的低气压能杀死一个人。

  

03.

  在邓佳鑫连续躲了左航三天时,左航终于坐不住了,驱车前往邓佳鑫的出租屋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起的时候,邓佳鑫信任他,给了他备用钥匙,没想到现在却成了引狼入室的钥匙。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晚上起床来倒水喝,看见左航时,第一反应就是跑。还没等他迈开步子,就被左航死死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这么怕我。”左航的眼里布满了红血丝,又加上喝了酒,显得他阴森森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左航,好疼。”邓佳鑫的后背抵在柜子上,磨的生疼。“回答我,邓佳鑫。”左航生气时,语气总是会带上点点怒音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就被吓了一跳,还被左航这么一凶,眼里瞬间布满了晶莹的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问就问,这么凶干嘛。”

  

04.

  左航吸了口气,他是最看不得他哭的。他擦干邓佳鑫的眼泪,温柔的把人带进客厅,不停的向他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平复好情绪,开口问他:“左航,这么晚了,找我有什么事。”左航低着头,紧张的开口:“邓佳鑫,不知道你信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抓住他的肩膀,一双含情眼倒映的是邓佳鑫。“跟你在一起前,我就跟他们断干净,那天他找我复合,我也拒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低着头,紧张的像只做错事的小狗。“如果你实在是对我以前心存芥蒂,我可以追你,追多久都没有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不会说情话,他是一个行动大于语言的赤诚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左航紧张的样子,邓佳鑫被气笑了:“笨蛋,你为什么不早说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压在心口的大石终于沉下,左航又恢复了往日桀骜不驯的样子:“所以,邓佳鑫,愿不愿意和我左航谈一次真真正正的恋爱?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牵起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,软软的开口:“那就再给你一次机会吧。”

  

05.

  左航靠在沙发上,一双含情眼深情的望着台上唱歌的邓佳鑫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左航,”张极凑过来,打趣般问他:“你就真的这么爱?还不分手?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对着张极的手臂就是一拳:“滚啊张极。”苏新皓看他这幅模样,不解的问:“搞不懂,他有什么好喜欢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懂。”左航站起身,举了举手机屏幕,是他高中时和邓佳鑫的合照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我的小初恋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新年快乐,元旦快乐,有没有吃汤圆呀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1885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