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霁

如果情绪有天气。

左rapper是哭包

·左邓

·ABO/易感期/无女化/HE

·哭包青柠X温柔小苍兰

  

00.

左航算算日子,今天就是自己的易感期了。

  


屋子里的青柠酸又涩,可无奈老婆又去参加张极的新歌发布会,得不到信息素的安抚,只能把邓佳鑫的睡衣拿出来,闻闻残留的信息素。

  


左航抱着邓佳鑫的睡衣躺在床上刷着微博,本来是想看看自己老婆的,却被第一热搜狠狠扎了眼。

  


# 极佳第一初恋 #

  

# 张极 邓佳鑫 #

  


他还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,看见不少他们互动的帖子,左航怒极反哭,眼泪啪嗒啪嗒落在屏幕上。

  


左航打开微信的置顶联系人,哭着打出几个字。

  


不是航酱:老婆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易感期好难受啊…

不是航酱:呜呜老婆,我看到热搜了,你是不是不要阿左了啊…

  


01.

邓佳鑫收到消息后,才猛然想起来今天是左航的易感期。

“小极,我先走了。”他匆匆回完消息,套上外套就和张极打招呼走了。

  


不是夹心:易感期来了吗?等等我现在回去。

不是夹心:和小极只是朋友,没有不要阿左。

  


邓佳鑫火急火燎的赶回家,打开门的瞬间自己都愣住了。

谁能想到平时拽上天的rapper,易感期竟然是抱着自家老婆睡衣哭的梨花带雨的哭包?!

  


邓佳鑫连忙释放信息素,一边亲一边为他擦眼泪:“阿左我回来了,不哭了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
左航本来想一把把人拉到怀里来个/标/记的,凑近一闻才发现有沉香木味,又开始哭闹起来。

  


“呜呜老婆你身上怎么有张极的信息素啊,你是不是真的不要阿左了…”

  


那时候张极信息素外露,是邓佳鑫过去送的抑制剂,估计是那时候沾上的。

  


邓佳鑫脱掉外套,讨好似的去亲左航的脸颊:“阿左别哭了,我和小极真的没什么。”


左航前一秒还在哭唧唧,下一秒就掐着人后颈来了个深/吻,还顺便做了个标/记。

  


左航头埋在邓佳鑫颈肩,贪婪的吸取小苍兰的味道,撒娇似的说:“老婆,下次不要在和张极合作了,和我也行的。”

  


“好啦好啦知道了,下次一定啊。”邓佳鑫轻轻拍打着左航的背,轻哄着人睡觉。

  


左航醒来的时候,就看见邓佳鑫的手机响个不停,他偷偷看了眼,全是张极发来的。

  


是极不是急:邓哥,好好的怎么突然回去了?

是极不是急:邓哥,新歌粉丝很喜欢,下次继续合作吗?

是极不是急:邓哥,安全到家告诉我,晚安。

  


看着张极那些暧昧的消息,左航的危机感瞬间爆发,忍着眼泪回他。

  


不是夹心:他是我老婆,你能不能别老来烦他。

  


左航放下手机又在那哭,不断的抽泣声都把邓佳鑫吵醒了。

  


“阿左怎么又哭了,怎么了嘛。”邓佳鑫习惯性的搂上左航脖子,迷迷糊糊吻去左航眼角的眼泪。

  


左航紧紧搂着邓佳鑫的腰,在他耳边呢喃:“那个张极是不是喜欢你啊,怎么老是发消息给你 。”

  


对左航了如指掌的邓佳鑫一下就猜到了他是吃醋了,无奈的揉着他头,安抚着说:“那哥哥,你想要我怎么补偿你?”

  


左航像是就等着这句话,一下把人扑到在/床/上,眼角还留有未干的眼泪,眼底却有得逞的意味。

  


“那给阿左,生个小宝宝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
左航细细摩挲着omega后颈的软/肉,直到感受到邓佳鑫传来一阵颤抖才下去。

邓佳鑫吃痛的闷哼一声,后知后觉才明白过来,自己又给左航骗了。

  











END 

彩蛋是心机昂子

评论(71)

热度(3508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