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霁

你的暴烈太温柔。

你就知道欺负我

·左邓

·校园/暗恋/甜文/HE

·直球校霸X内向学生

  

00.

  一中开学的时候,为了分班举办了一次开卷考。邓佳鑫还是待在高三七班,可他同桌换走了,换成了左航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换成了那个打架逃课样样都干、拽的跟二五万八的左航。

  

  当左航在他旁边坐下,摆放文具时,邓佳鑫大气都不敢喘,生怕一个不小心挨他揍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一整天下来,左航除了让邓佳鑫提醒他老师来了,倒也没有过分的举动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周的左航都挺安分的,一度让邓佳鑫怀疑外界传闻是不是真的。直到周五下午放学左航把他拦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同桌,我这周末的作业,你帮我写了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嘛,左大校霸,原形毕露了吧。

  

01.

  左航这个人吧,说不上好,也说不上坏。

  

  好就好在,他不会为难自己,坏就坏在,他老是欺负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同以往一样,把带来的早餐放在桌上,自己去外面接水喝。

  

  可一个接水的功夫,左航就把他带的早餐吃剩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当时就很想说一句:“男男授受不亲啊!”但看到左航低沉的脸色,又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左航把腿搭在桌子上,瞄了眼邓佳鑫,轻描淡写的说:“谢谢邓同学的早餐,给你留了一半,不客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无语,但也只能灿笑着说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事情多了,久而久之邓佳鑫也养成了带两份早餐的习惯。

  

02.

  邓佳鑫不爱说话,也不爱去凑热闹,这也导致他在学校没什么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相反,左航朋友就一大堆。每次找他的时候,时不时会调侃邓佳鑫是不是哑巴新娘。邓佳鑫不反驳,左航就会帮他骂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关系也就这样熟络起来,左航也成为了邓佳鑫唯一的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某天,邓佳鑫中午放学的时候,路过一条小巷口,看见了正在打架的左航。

  

  左航身手很好,没多久他们就不行了,可他们有人耍诈,拿刀划了左航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左航血流不止的手臂,躲在墙后的邓佳鑫犹豫再三还是决定过去为左航包扎伤口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为他包扎伤口的邓佳鑫,左航鬼使神差的说了句:“我那么欺负你,为什么对我这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没有停下动作,而是轻声细语的说:“我不爱讲话,阿志转走了,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邓佳鑫乖巧的模样,左航第一次那么心疼一个人。

  

03.

  很多人都知道邓佳鑫内向,平日里除了左航没人和他讲话,所以也就成了公认的出气包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下了大雨,邓佳鑫没有带伞,本想着一放学就顶着书包跑回家,却被他前桌留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邓佳鑫,放学我有事,你打扫下班级卫生。”邓佳鑫很想反驳,可看到他不容拒绝的模样,到嘴的话又咽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左航就不那么干了,一把夺过邓佳鑫手中的扫把甩回那人手中,微怒的神色狠狠瞪着他:“自己的事自己干,没手还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又换了副温柔的面孔,拉起邓佳鑫的手小跑带他离开了校园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雨下的很大,邓佳鑫没太听清左航一路上说了什么,只记得他临走前说得最后一句话:“邓佳鑫,你要学会反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只能给我左航欺负。”

  

  从此,邓佳鑫就有了个秘密,他喜欢上左航了。

  

04.

  左航喜欢邓佳鑫,可谓是人尽皆知。

  

  可左航烦啊,邓佳鑫跟个榆木脑袋似的,明示暗示他都看不懂。

  

  身边的人都劝他放弃,可左航不肯啊,他是个痴情种,他这辈子就栽在邓佳鑫手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邓佳鑫安静的趴在桌子上睡觉,左航真想将时间停留在这一刻。他要快一点,比别人捷足先登。

  

  左航借着酒劲,大晚上把邓佳鑫约出来,看着人急匆匆的身影,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喜欢:“邓佳鑫,老子真的好喜欢你啊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是庆幸还是震惊,他喜欢的人,桀骜不驯的左航,居然喜欢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但看到左航耍酒疯的样子,邓佳鑫憋住了笑容,坏心眼的说:“啊,可是我有喜欢的人诶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下左航可急了,抓住他就一通乱亲,亲完还把人死死抱在怀里,凶巴巴的说:“是谁!告诉我,明天我就去废了他!邓佳鑫你只能喜欢我!”

  

  瞧见怀里的人没有反应,左航只好低下头,委屈的求着人:“邓佳鑫,你不要喜欢他好不好,喜欢喜欢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佳鑫彻底被逗笑了,捧起左航的脸,软软的说:“笨蛋,我喜欢的,一直是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欣喜若狂的牵起邓佳鑫的手,给予他一个温柔又缠绵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跟哥谈恋爱,哥不仅罩你一辈子,还保你衣食无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7)

热度(2241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